2008-08-13

噹噹噹!Microsoft Surface Table 隨你玩

* 圖文出處:Go to your local Sheraton tomorrow to play with a Surface

 

如果你身處以下這些地方,那麼你有福了,明天到喜來登(Sheraton)飯店去玩玩微軟的新產品 Surface Table 吧!

Sheraton New York Hotel & Towers (3 units)

Sheraton Boston Hotel (2 units)

Sheraton Chicago Hotel & Towers (3 units)

Sheraton Seattle (3 units)

Sheraton Gateway San Francisco Hotel Airport (2 units)

 

微軟明天將把 Surface Table (可惜不是 Surface Sphere)放在喜來登的大廳供民眾『免費』試用,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Surface Table,那你一定要看看這個影片,或是看看CrunchGear的報導,你會瞭解它是多麼有趣。其實這並非剛開發出來一天兩天的東西,之前也已經放在AT&T供民眾試用,但相信大部份的人依舊沒有玩過,現在總算是有機會可以玩玩看了。很可惜的是裡面沒有台灣,希望能快點開放到台灣來。

 

如果你覺得很有意思,想要自己DIY一個,請參考'DIY Surface Table'這系列文章,裡面講的非常清楚(不含投影機,總花費不到2000新台幣)。

沒有留言:

★★★★★★ 傑森系列 ★★★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