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14

隱藏的朋友 -- USB Camera

* 圖文出處 : Brando's USB Webcam Mirror is Voyeur's Product in Thin Disguise

Brando 說 : 『從現在起,每當你跟朋友做視訊時,你都可以看起來很漂亮了。』這是一個鏡子,週圍有24個白光LED,背面有個隱藏的 camera。哈,你發現了嗎?其實他不是個 Webcam 啦(註)!這個東西是偽裝的攝影機,攝影機是130萬畫素,擁有自動對焦功能,高度約25公分。主要是讓你放在桌上,平時可以當鏡子用,但當遇到一些需要記錄下來的情況就十分好用。

 

其實有的時候還真的蠻需要這種東西的,不是為了害了,而是為了保護自己阿。對了,這一個79美金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。

 

*註. 其實在這裡作者開了個玩笑,不用我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表達,原文如下:

Aha: it "can also be used as a spy web came" (sic)

 

其他文章:

噹噹噹!Microsoft Surface Table 隨你玩
日研究人員將開發電子皮膚
吸塵車

 

沒有留言:

★★★★★★ 傑森系列 ★★★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