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0

Google 耗資千萬美元發展地熱能技術

 

 

Google.org (google 公益組織) 投資約千萬美元於發展地熱系統(enhanced geothermal systems,(EGS))。除了傳統地熱能技術深入到地底數百英呎深,EGS繼續深入到幾公里下的岩層。

 

一位 MIT 研究員估計,如果我們能取得2%的熱能,將可提供我們所需能源的2500倍能量。然而要到達岩層十分困難,需要大量的資金與新的技術。上面影片展示了澳洲一個5000萬瓦地熱能源計劃。

這些資金的分配約為:625萬投資AltaRock Energy,400投資Potter Drilling,大約50萬投資南美以美大學的地熱實驗室

 

其他文章:

[影片] Get a Mac

SATA 3.0 速度提升至 6 Gb/s

噹噹噹!Microsoft Surface Table 隨你玩

沒有留言:

★★★★★★ 傑森系列 ★★★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