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7

The lazy blogger's post generator

Geeks are Sexy 看到這篇文章,還挺有創意的。

現在部落格越來越多,有些人氣的部落格每天總是有成千上萬的人潮,你也想成為人氣部落客嗎?請看這篇

如果你像這篇的作者 Mark O'Neill 一樣是靠寫部落格維生,或是想靠部落格收入貼補家用,那你一定會有種經驗,『完全沒有靈感!』你可能會花上好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前看文章或小故事,甚至是想試著寫些什麼。當然,也有可能你很輕易的就放棄,並且看了一整天的電視,過了悠閒的一天。

Mark O'Neill 的朋友 Kiltak 有天問他:『今天有打算要寫些什麼東西嗎?』

感覺上 Mark O'Neill 應該很久沒產出了吧!

Mark O'Neill :『正在努力要生出些什麼呢!』

 

如果你跟 Mark O'Neill 有過同樣的困擾,那麼你或許可以試試這個東西。Lazy Blogger Post Generator!  可以在你毫無靈感之際,快速的幫你產出一篇文章,再來你就可以梳妝打伴一番,約個三五好友上街壓馬路啦。或是心無罣礙的專心打打魔獸也是不錯的選擇。我也試著用它來產生一篇文章,內容如下:

Oh My Gosh! I just found out I have not updated this since the 21st... You would not believe I spend all my time in front of a computer. I'm so sorry!.
I am busy with work, personal projects, just generally being a slave to my employer, my day is passing in a blur from 3am to midnight. I am happy with that. life is good.
I promise I will make more of an effort to blog more often. Seriously! No Joke!.

過程十分簡單,就幾個按鈕選一選就好了,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,應該就是『易如返掌折枝』阿!

 

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是英文版本的,產出後要自己再翻成中文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了這篇後推出中文版本造福廣大的部落客阿。

5 則留言:

旅美熟姐 提到...

哈哈! 剛去試用了一下蠻好的 ^^

Maggie 提到...

我也玩了一下~滿好玩的~
天才阿~

匿名 提到...

高中生可以拿來練習英文作文,滿有趣的..

Jason 提到...

To 熟姐:
歡迎妳來看阿,我也覺得真的寫不出來說不定可以用一下。 XD

To 小玉:
真的很聰明呢!而且只要選項夠多,變化就超多的。

To 約翰
哈,這到是不錯的想法呢!

LVCHEN 提到...

好東西,我也用來當作今天的文章XD....

★★★★★★ 傑森系列 ★★★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