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1

水!火星上有水!

不知道這算不算大消息,不過的確是另人振奮。從以前在火星上發現的渠道、含冰的泥土,都在在顯示了火星上有水存在的可能性,但卻一直都沒有發現水。畢竟在那樣的環境中,水不是馬上蒸發就是馬上結冰,似乎是不會存在的。

根據NASA報導,火星上真的真的真的有水存在。鳳凰號在泥土樣本中發現了水,登陸艇的機器手臂於星期三時將泥土樣本送至培養皿中,並從泥土中溶出水來。

『我們發現水啦(We have water)!』William Boynton歡呼著,『我們在一個月前就發現了這些結冰的水存在的證據,不過一直到現在才真正第一次摸到並且試喝到。』

 

Oh my god, 試喝那些水,他們應該不會肚子痛吧,誰知道那些水是哪來的阿!科學家果然都是瘋子。

不過根據之前『有水就有可能有生物』的假設,下一個目標應該是火星人吧。

沒有留言:

★★★★★★ 傑森系列 ★★★★★★